其實一直很喜歡蘇菲狗家代理的產品, 品質真的沒話說
以前也都會固定購買給兩隻小貓吃 (但自從老么來了以後,媽媽為了省錢已經很久沒有買了)
幸好蘇菲狗常常會舉辦試吃活動, 這次很幸運的被抽中 孩子們有口福啦!

 

這次抽到的是"HyperrRAW超躍 "

既然都要寫開箱文了,就認真一點介紹吧

為什麼叫做五色生鮮餐呢?原來他裡面有生鮮肉+五色蔬菜顆粒,是不是很健康呢!!

其實這產品跟自家的k9很類似,也就是乾燥生食餐,只是又多了蔬菜的部分
媽媽我真的很喜歡乾燥生食餐
好處如下:
1.重量輕
2.體積小
3.保存容易
4.怕血的人真的有福
5.加水就能上桌


以前呀,媽媽我買過生肉餅..退冰後整個都是血水,實在是不太喜歡
而且需要冷凍,很佔空間,保存期限也不長

所以如果想要餵寶貝生食餐,又懶得自己弄,這種乾燥生食真的是很棒的選擇
剩下的廢話我就不多說了,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官網查詢囉(超詳細的,趕快去了解)
點我前往

 那廢話完之後我們就先來開箱吧

 

237  
這次收到的口味是鯖魚牛&草原牛
保存期限還蠻長的,手上這兩包都是到2020年中











242  
今天就請我們的貪吃鬼咩咩(7歲/公/6kg/蘇折)來幫忙試吃囉!








240 238  
這個也想吃 那個也想吃







244  
按照官方給的資料,因為咩咩是6kg,所以一天的建議攝取量為80g
不過因為是試吃,今天就先給一餐的量而已~但其實我也是隨便倒XD(咩:我喜歡的話媽咪妳要多買一點給我)









248  
加一點點水讓他泡開~大約靜置10分鐘就可以囉

(其實不加水 拿來當零食吃也是可以啦XD)







247  
250  











252  
這傢伙其實平常不太愛吃罐頭的
但是居然把超躍都吃光
讓媽咪的回購意願高達90%呀



事後觀察便便狀態也超級好,不雅照就不放給大家看了



在此謝謝蘇菲狗提供試吃
那最後就用評比做個結尾啦

價格:

便便:
適口性:
方便性:

感謝大家的收看,我們下次見!



同場加映買一送一活動 點我前往
還不快叫你媽媽去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